羁沐.

严右批

黑白(15)

陈泗旭像是听到了他内心的呼喊


直奔张真源所在房间的阳台


张真源的房间距离在二楼距离天台虽说不远但是也有一段不小的距离


陈泗旭一个助跑跨过栏杆,垫着台阶一个翻身翻到了张真源所在的房间阳台


屋里很整洁


但是地上摆满了酒瓶


中间还躺着一个人儿


陈泗旭看到后来不及想,直接把落地窗打碎冲了进去


他抱起张真源直奔医院


动静不小,其余的几个人都被惊醒


也立即开车直奔医院


急救室外


“泗旭,别担心,会没事的”众人一阵安慰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他恨我,连一个机会都不肯给我,我真的错了,我对不起他,如果我不来他也不会这样”


陈泗旭跪坐在地上,充满泪水的眼睛中只剩下一片空洞


叮——


手术室的门突然打开


陈泗旭起身冲到医生面前,眼睛猩红的问道


“医生,他,他没事吧”


“这个…病人服用的大量酒精,虽然抢救回来了,但是短时间应该不会醒过来,就看他自己的造化了”


医生拍了拍陈泗旭的肩走了


留下了陈泗旭怔住的背影


………………


那天晚上,所有人都彻夜难眠


“泗旭,事情发生到这个地步,也是我们没想到的,但是真源不是那么容易被打倒的人,你愿意相信他吗”


“我陈泗旭从小到大没怕过什么,但是这次我真的怕,我对不起他,7年,我走了7年,我真的不想再离开他,我真的错了,我也害怕他不醒过来了”


陈泗旭的精神接近崩溃的状态


马嘉祺给了宋亚轩一个眼神


“嗯”


宋亚轩绕到陈泗旭的身后,拿起冰冷的注射器,扎了进去


“泗旭,睡吧,你该休息了”


他的眼皮越来越沉,视线也越来越模糊


最后一眼,他看的是病房里安静躺在床上的人儿


“亚轩,这个剂量?”姚景元问道


“一天”宋亚轩面无表情的说到


这一晚,大家的表情以及举止都很严肃且沉重


腿去了日常生活中他们该有的样子


病房里12个人都不知道该做什么,唯一能做的就是——等


“分批回家休息吧,不用都留在这”马嘉祺说到


“行”


“谁留?”


众人商量一会,最终定下来留下的人是严浩翔,贺峻霖,李天泽,敖子逸


房间不大不小,正好够几人休息


“霖霖,你先睡吧”


“啧,谁让你叫霖霖了”


“那,小霖铛?”


“算了算了,爱叫什么叫什么吧”


“真源什么时候能醒过来啊?”


“应该不会久吧,他表面上对泗旭冷冷清清的,背地里不知道有多心疼呢,他可不敢让泗旭等太久”


“那,霖霖会不会让小熊等很久啊”严浩翔小声嘟囔一句


“你说什么玩意?”


“没,没说什么”


……………………


本章end.


最近可能有点虐哈,这段过去了就甜了


12.10  00:31

明天要上学

但是大家记得10:00听男儿歌啊




评论

热度(5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