羁沐.

严右批

黑白(16)

“真的?”


“真的,我骗你干嘛”


“这么待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你给我讲讲你和亚轩的事情呗”


“我们已经分开了,现在只是朋友”


“我又没说什么,你讲讲呗”


“就不了吧”


“诶呀,讲讲嘛”贺峻霖拽着严浩翔的衣袖撒娇,


月光打在小兔子的脸上,让他本就完美的面容显得更加精致


严浩翔看直了眼


突然贺峻霖凑了过来,距离很近,近到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呼吸


“想什么呢?直眼了都”


贺峻霖眨了眨眼


严浩翔咽了咽口水


“贺儿,你好好看”


“我知道我很好看啊”


看着贺峻霖臭屁的样子严浩翔笑了,看着贺峻霖一张一合的小嘴,他再也忍不住


一下子吻了下去


贺峻霖没有拒绝,而是很配合的给了他回应


“贺儿,做我男朋友吧”


“好”


这两句话短暂的让两人休息一会,说完便继续缠绵


丝毫不顾旁边还有两个躺着的和两个默默注视的人


………………


“天泽,你看他们”


“嗯,挺好的,怎么了”


“那咱们?”敖子逸痴笑了起来


“你想得美,等回家看我怎么收拾你”


“诶呀,天泽,我错了还不行嘛”说着说着敖子逸打了一下自己以表示自己的诚恳


“看,天泽,我都知道错了,原谅我好不好?”


“诶呀,行吧行吧,呦不过你”


“诶嘿嘿,天泽,我就知道你还喜欢我的”


敖子逸笑的像小孩得到了一颗喜欢的糖果


但是也就只是在自家兄弟面前,他才能展现他孩子气的一面


李天泽看着他这样,也笑了


“你说,我怎么摊上你这么幼稚的人啊”


敖子逸没有反驳,因为在李天泽面前,他永远是个长不大的大小孩


敖子逸的头靠在李天泽的肩头,两人看着窗外的月光


“希望这次,我们永远都不分开”


夜,很静,很漫长,但是又很简单,很简短,看似矛盾的话语,其实也并不矛盾,事实也的确是这样,矛盾而又简单,复杂而又简短


“我爱你”


………………


本章end.





评论(1)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