羁沐.

严右批

黑白(14)

“诶呦,我们耀文害羞啦”姚景元起哄道


“我才没有”


“脸都红成这样了,还没有?”李天泽反问一句


“没有就是没有!”


说完刘耀文直接从沙发上跳起来拉着宋亚轩进了客房


众人“yu~,小两口的事儿咱就不管了吧”


客房


刘耀文将宋亚轩抵到墙上


“宋亚轩,你知不知道,刚才你很危险”


“知道啊”宋亚轩用那纯净的眼神看着刘耀文“但是,不这么干,怎么哄你啊”说完还在刘耀文脖颈处吹了一口气


这刘耀文忍不了了


直接将宋亚轩的嘴堵住


………………


半小时后


两人走出房间


“想不到,耀文,你这么快啊”敖子逸奸笑道


“放p”


众人看到宋亚轩完好的走出来,也就知道了两人没有发生什么,随便打趣几句就完了


12人又打打闹闹了一会


“时间不早了,大家先休息吧,明天还有事儿要办”马嘉祺说到


早就困了的宋亚轩立马拉起刘耀文去睡觉,敖子逸自然是跟着李天泽走,丁程鑫和马嘉祺也紧跟其后,姚景源和陈玺达分别住在两个单人房


此时客厅还剩下4个人,分别是严浩翔 贺峻霖 张真源 陈泗旭


但是只剩下两间房,四人面面相觑,贺峻霖不是不知道张真源和陈泗旭的事情,随后就拉着严浩翔进了一个房间


场上只剩下两人


“真源,我……”


“陈先生不必说太多,既然事情都已经过去了,那就过去吧,我们不可能了”


“不,真源,你忘不了我”


“怎么可能,陈泗旭 你以为你是谁啊”


“真源,你在骗我”


“没有”


“真源,我错了,我真的错了,原谅我好不好,我以后真的不会再离开你了”陈泗旭抓住张真源的手激动的说到


“放开,我不会原谅你的”张真源将脸别过去说到


“真源,我……”


张真源把陈泗旭的手甩开


“陈泗旭,你去客房我睡客厅”


陈泗旭叹了一口气


“不用了,你去客房吧,我出去走走”


说完,陈泗旭打开门走了出去


张真源跑回客房,将门锁住,随后靠在门上慢慢的划下,最后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冲着空气喊到


“陈泗旭,你还敢回来,你知道我等了你多久吗”


“你回来干嘛啊,你为什么要回来”


张真源已经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他费力的站起来,打开房门,将自己买的酒都拿回房间,然后


一瓶一瓶的开,一瓶一瓶的喝,不知道喝了多少酒,在他失去意识之前,仿佛看到了陈泗旭在他面前


他奋力去抓,可是什么也没有抓到


“陈泗旭……”


……………………


天台上


陈泗旭看着漫天的星星,突然叹了一口气


“为什么啊,为什么就不愿意原谅我呢”


“如果当初,我没有走,是不是就没有这么多事情了啊”


两瓣花瓣飘过,正好飘到了张真源所在的房间,还有陈泗旭的手心


这时的张真源已经倒地不起


他还在想着自己喜欢的人回来救他


“陈泗旭,救我……”


……………………


本章end.









评论(2)

热度(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